熱愛敷面膜的我,這是第一次接觸Timeless Truth Mask 提提研,因為本身算是敏感肌,所以不太敢嘗試新的保養品。

某天不經意的和同事聊天,意外得知原來「提提研」也算是面膜界的老學姐了(可以這樣形容嗎  哈哈?),同事有分享,她和友人們都是一箱一箱的在團購呢!在同事的安心保證之下,於是我便決定給「TTM黑蜂蜜活源新肌生物纖維面膜」一個機會來試用它。

  

「TTM黑蜂蜜活源新肌生物纖維面膜」含有瑞士原萃黑蜂蜜的活效因子,主要成份有:黑蜂蜜發酵物、雙重舒緩因子、蜂萃、維他命B3、小黃瓜萃取。

  

通常我敷面膜的習慣是會將袋中多餘的精華液先在臉上擦拭過兩輪,一方面是不浪費任何一滴精華,另一方面是可以加強吸收,但有點可惜的是「TTM黑蜂蜜活源新肌生物纖維面膜」內多餘的精華液實在是不多,不過還是能勉強擦一輪

 此款面膜如名所示,取出後有淡淡的蜂蜜香(要很認真聞才會聞到),整體敷下來的感覺味道是很清爽、舒服的,不是很甜的那種味道。

  

面膜本體前後都有網狀的保護膜,我覺得不是那麼的好撕開,但不影響使用。

面膜與臉的服貼度是好的,但可能是個人臉型關係,所以部份區域(EX:下巴)可能要自己重新修剪過後,才不會一直往下滑。

「生物纖維面膜」的優點是,敷上後,精華液不會延著面膜邊邊滴水,材質有點像是果凍膜,敷起來冰冰涼涼的,很舒服!

 

  

此款面膜敷完後剛取下後臉會有微微黏膩感(很輕微的那種),但按摩兩圈後,過三分鐘再摸臉,很神奇的完全被吸收了,一點黏膩感都沒有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安 的頭像
    安安

    安尼喔~我是安安!

   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