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的底妝,當然是越薄越好

但是在薄透的同時,又希望能兼具保濕且遮瑕

因為深怕頂著一張假面出門,流汗後底妝就會開始剝落

走在路上,底妝可能隨時毀滅,嚇歪路人甲乙丙!  

今天安安要來推薦來自巴黎的專業時尚彩妝-MAKE UP FOR EVER的好物給大家

先說,我沒有賣,就是純分享()

  

有在化妝的水水們應該對MAKE UP FOR EVER不陌生吧?

一個新秘、專業彩妝師的家當裡一定會有的一個專業彩妝品牌

上次使用了24H防水抗暈眼影筆#12卡其金#01霧光黑(有分享在我的FACEBOOK),覺得很滿意

最近使用了MAKE UP FOR EVER底妝系列的產品,更是讓我驚艷!

重點是品牌很貼心的是,不需要到專櫃上也可以幾乎準確篩選適合自己的色號喔

 

(↑照片擷取自官網)

除了選色指南外,官網也有線上試妝、刷具清洗影片...等分享喔!

有興趣的格友們也可以到官網玩玩:https://www.makeupforever.com.tw/v2/activity/14925

 

N年前在百貨公司週年慶補貨XXX牌蜜粉的同時,腦波弱的我還包了一組粉底液。但因為太悶、太厚重,導致臉頰佈滿了粉刺,後來僅用了一兩次就整罐打包送人,且內心對「粉底液」這項產品留下了可怕的陰影

所以一直以來,我都沒有使用粉底液的習慣

直到某次和友人一起早午餐,她拿起了鐵盒正準備要補妝,我的目光深深地被吸引了過去

天吶!這鐵盒也太可愛了吧!

猜猜,這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?

 

(↑ 圖片擷取自官網)

沒錯!居然是蜜粉餅耶   是不是很可愛 (驚呼~~~)

當下馬上和友人說我也要打包一個  

後來靠櫃的時候發現柔霧空氣粉餅可能更符合我的需求(外出自帶粉撲)

  

這兩者的共通點都是粉質細得驚人,質地也很保濕,乾肌人完全不用怕上臉會乾燥、卡粉脫皮,重點是就算重複堆疊,底妝也不會有面具感,妝感還是超精緻!

粉盒是方型扁身,外出放置小包攜帶也很方便

 

柔霧空氣粉餅附上的粉撲很特別,共有黑白兩面可供使用:

黑色面是柔軟綿密乳膠材質,主要是用來→加強遮瑕

吸油 浮粉及油脂瞬間消失

親膚▎粉體緊密深入毛孔溝紋填平

白色面是細緻天鵝絨材質,主要是用來→蜜粉定妝

粉霧 加強粉體鬆度蜜粉般薄透妝效

定妝▎天鵝絨材質細緻定妝  

同場再加映UHD超上鏡粉底液給大家!

對,妳們沒看錯,具有實驗精神的我要來二次挑戰粉底液了 •̀_•́

 

就是這瓶!!拒絕假面UHD超上鏡粉底液,全球專櫃品牌第一瓶專為4K鏡頭設計的粉底液

 

2020年成分升級,特別添加能夠減少細紋的3 D聚合物凝膠,平滑肌夫紋理,增加皮膚明亮及透明度、矯正膚色的智慧調節色料,校正膚色更勻亮、自帶美肌功能的輕透柔焦分子以及強化肌膚防禦能力的胺基酸成分,不但抗過敏,也使肌膚更有彈性,讀特的科技&成分,粉底就像第二層肌膚散發自然光澤,自帶柔焦效果遮蓋臉上瑕疵,再高清鏡頭下宛如天生的妝效

 

MAKE UP FOR EVER讓我覺得最厲害的地方在於「持續創新」及近乎「客製化」的水準

粉底液色號光是膚色就分為五大分類,每個分類的膚色都有2~3種色調可供選擇

讓粉底液能更貼近自己原生膚色,上色不突兀,打造自然無暇肌膚

 

其實年初的時候就已經被知名網紅直播中燒到這款

實際使用後,UHD超上鏡粉底液完全顛覆了我對粉底液原本的想像  

這一款UHD超上鏡粉底液一擠出來竟然是偏水狀的

質地完全不濃稠、好推勻,還能夠自然提亮膚色,柔焦毛孔、修飾膚色不均問題

所以整個妝容是非常有光澤不厚重的尤其超級貼膚把毛孔都隱形了

不說的話,我可能會誤以為我是在使用隔離霜/BB/CC

對!就是這麼的清爽不黏膩啊  

 粉底液的部份可以搭配刷子或是美妝蛋輔助會比較容易推勻

 

安安本身是比較喜歡使用美妝蛋

因為斜角的設計,能夠大面積按壓、清彈快速上妝

且弧面設計能讓底妝更均勻服貼

美妝蛋的部份是乾(創造高遮瑕力)(薄透服貼妝容)兩用的

 

平日上班我只會擦防曬霜+局部遮瑕,所以這時候我就會使用乾的美妝蛋將遮瑕膏推開(會比直接用手推開來的服貼)

假日我就會搭配使用濕的美妝蛋來讓底妝更服貼

 

我自己的上妝順序是:

化妝水→精華液→妝前乳(清爽型)→隔離霜→粉底液(假日)→柔霧空氣粉餅

 

雖然UHD超上鏡粉底液很水潤,但別忘了上粉底液前要在多上一個隔離霜喔!
這樣才能阻絕粉底液卡在毛孔裡卸不乾淨而造成阻塞

 

 

 

 

 

貼心的傳送購買連結:

UHD超上鏡粉底液:https://www.makeupforever.com.tw/SalePage/Index/4443200?cid=248454nnAddiction&gclid=EAIaIQobChMI_YXx-_fu6gIVmqmWCh06TwwREAAYAiAAEgKx0vD_BwE

柔霧空氣粉餅:https://www.makeupforever.com.tw/SalePage/Index/5786821?gclid=EAIaIQobChMI_IXBxPju6gIVO8EWBR3Mog-GEAAYAiAAEgIi9fD_BwE

美妝蛋:https://www.makeupforever.com.tw/SalePage/Index/5860025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安 的頭像
    安安

    安尼喔~我是安安!

   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